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東哪個農會選情最穩? 答案是這裡...

成功鎮農會總幹事吳全德是績優總幹事,將挑戰第五任。(記者張存薇攝)

成功鎮農會總幹事吳全德是績優總幹事,將挑戰第五任。(記者張存薇攝)

2017/01/19 15:06

[記者張存薇/台東報導]農會改選起跑,台東縣成功鎮農會從總幹事到農事小組長、會員代表全都是「同額競選」,堪稱全台東選情最平靜的農會。

58歲的吳全德從民國70年就進農會服務,民國92年時因第14屆總幹事中途改選,第一次與人競爭順利當選後,一做就是14年,之後連選3次也都無人挑戰。

個性豪爽的吳全德眼光放遠,他說,原本成功鎮以種桶柑為主,他上任後輔導農友改種高經濟效益的臍橙,也一步一腳印的打響三仙台臍橙知名度,成功行銷。

他也帶頭推廣種咖啡、做牛肉乾、養田蛙,甚至九孔養殖戶因碰到海洋弧菌問題影響生計,他也幫民眾申請白蝦產銷班,成功地多元化行銷農特產業。

這次選舉是吳全德第5度參選,同樣無人挑戰,連帶基層選舉也很平靜,像會員代表31席、農事小組長7名全部「同額競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