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你不可能沒聽過!華語歌曲YouTube點閱排行TOP10

電影《我的少女時代》主題曲《小幸運》深受韓國粉絲喜愛。(擷取自YouTube)

電影《我的少女時代》主題曲《小幸運》深受韓國粉絲喜愛。(擷取自YouTube)

2017/01/19 17: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許多喜歡唱歌的朋友們常會在YouTube上一邊觀看歌曲MV一邊練唱,筆者也不例外(不管怎麼練卻還是五音不全QQ),今天特別整理了YouTube上點閱率最高的前十首華語歌曲,快來看看你喜歡的歌曲有沒有上榜!

第五名:《以後別做朋友》周興哲

這首歌發佈於2014年9月19日,至今累積觀看次數為8829萬7690次,更獲得近13萬名用戶按讚!

第四名:《我的歌聲裡》曲婉婷

發佈於2012年8月23日的《我的歌聲裡》,以9180萬6702次觀看次數奪得第四名,按讚用戶數也以19萬多排名第四。

第三名:《癡情玫瑰花》Under Lover ft.玖壹壹春風

由饒舌團體「地下情人」與玖壹壹春風合作的《癡情玫瑰花》,是「地下情人」繼《癡情男子漢》後推出的一大力作。本支MV發布於2015年12月20日,至今觀看次數已累積至9783萬5483次,網友因而認為《癡情玫瑰花》將成為下一支在YouTube上破億點閱的華語歌曲影片。

第二名:《那些年》胡夏

九把刀執導的賣作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當年在全台掀起熱潮,主題曲《那些年》更是傳唱一時。官方MV在2011年8月1日發布,歷經了5年3個月又2天,其觀看次數終於突破一億大關,成為繼小幸運後,第二個觀看次數破億的華語歌曲/MV。

觀看次數:1億664萬次。

第一名:《小幸運》田馥甄

電影《我的少女時代》前年8月在台上映後,造成話題,票房更屢創新高,由「Hebe」田馥甄所演唱的主題曲《小幸運》也跟著夯,其於YouTube上的觀看次數更在去年8月中旬突破一億,是台灣首支點閱破億的歌曲。

隨著電影熱賣,《小幸運》入圍前年金馬獎「最佳原創電影歌曲獎」,及去年金曲獎「最佳年度歌曲獎」,該曲也成為韓國藝人來台舉辦見面會必唱的中文歌,包括宋仲基、朴寶劍、李夏怡、VIXX等都曾對台粉獻唱過。

觀看次數:1億2514萬次。

以下為YouTube點閱排行榜上的六到十名:

第六名:《不為誰而作的歌》林俊傑 觀看次數:8540萬次

第七名:《聽見下雨的聲音》魏如昀 觀看次數:8312萬次

第八名:《缺口》庾澄慶 觀看次數:7272萬次

第九名:《我不願讓你一個人》五月天 觀看次數:7124萬次

第十名:《是什麼讓我遇見這樣的你》白安 觀看次數:7033萬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