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台最貴泡麵248元 高雄只有這裡買得到

「玫瑰金」泡麵每碗248元。(業者提供)

「玫瑰金」泡麵每碗248元。(業者提供)

2017/01/17 18:50

[記者黃旭磊/高雄報導]業界推出全台最貴泡麵,1碗要價248元,全台灣只有2處有賣,除了台北101,就是高雄中鋼集團總部會館超商,業者表示,「有做過市場調查,這裡消費客群較有機會。」

這碗泡麵預計明天(18日)下午1點半同步於101及中鋼會館門市開賣,去年(2016年)創下完售佳績,今年加碼「玫瑰金」包裝號稱「玫瑰金泡麵」,據了解,中鋼總部大樓有AIT美國在台協會高雄分處、勤業眾信事務所等商務客層,對面為高雄軟體園區及高雄展覽館,隔壁還有MLD台鋁商場逛街人潮,消費力不差。

中鋼員工表示,習慣在地下室餐廳吃飯,不太外食,下班後會看看「玫瑰金」長怎樣,考慮當成過年伴手禮。至於高雄軟體園區廠商透露,年輕人可能買來嚐鮮,上班族不太吃泡麵,但確實想看看最貴泡麵。

業者聲稱,這碗「即食麵界中的頂級精品」去年快速狂銷千碗,兩度開賣排隊人潮不斷,今年選在過年前上市,爭取春節伴手禮商機,至於食材、碗身設計及料理工序都會讓消費者看到即食麵精品樣貌,絕對物超所值。

中鋼集團總部附近消費力強。(記者黃旭磊攝)

中鋼集團總部附近消費力強。(記者黃旭磊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