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公有路邊、路外停車場 6天春節假期免收費

六天春節假期,市府所屬路邊、路外停車場暫停收費。(記者謝武雄攝)

六天春節假期,市府所屬路邊、路外停車場暫停收費。(記者謝武雄攝)

2017/01/17 14:14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配合農曆春節假期,桃園市政府所屬公有路邊、路外停車場,將從1月27日至2月1日止,總共6日暫停收費,民眾的停車單繳費若截止日期適逢農曆春節假期,可延至2月3日繳費,不會列為逾期繳費案件。

至於公有民營的停車場,例如,市府周邊的府前、西門停車場等則不納入暫停收費範圍。

路邊停車包含桃園、中壢、平鎮、蘆竹、龜山、八德、楊梅、大溪及龍潭等就個區,經公告路邊停車收費路段。

路外停車場部分:

桃園區:龍安一停車場、龍安二停車場、建國停車場、青溪停車場、三聖停車場、「巨蛋園區-第三、第四、第五、第六停車場」。

平鎮區:坤慶停車場。

大溪區:停二停車場、長興停車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2024春節專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