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若被徵召挑戰南霸天 韓國瑜:能力絕對不輸賴神

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總經理韓國瑜自認,個人能力不輸給台南市長賴清德。(記者黃建豪攝)

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總經理韓國瑜自認,個人能力不輸給台南市長賴清德。(記者黃建豪攝)

2017/01/17 12:42

〔記者黃建豪/台北報導〕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總經理韓國瑜宣布參選國民黨主席,卻被懷疑是要替黨主席候選人之一的吳敦義分食對手票源。韓國瑜上午接受廣播專訪時,主持人黃光芹詢問,假設韓在黨主席之爭落選後,是否願意接受徵召參加2018年選舉。韓國瑜坦率回說「願意」,事後也自信表示,論個人能力,絕不輸給有「賴神」之稱的現任台南市長賴清德。

由於韓國瑜不只一次表明沒有把握一定通過黨主席選舉的第一階段連署,又始終被懷疑參選目的是要分散黃復興票源。黃光芹訪問韓國瑜過程中,推論韓還沒做好參選準備,且另有目的,甚至直接詢問是否在為之後的重返政壇鋪路?落選後要挺國民黨現任主席洪秀柱還是挺吳敦義?

韓國瑜則說,沒辦法回答,自認為能在黨主席選舉中繼續走下去。韓國瑜也說,他完全沒有參選立委的想法,是真心想建立健康的政黨政治,帶領藍軍弟兄打仗。黃光芹仍追問若沒有選上,是否願意接受徵召?韓國瑜稱,若黨主席要徵召,就會願意。

韓國瑜事後受訪。記者詢問若到國民黨艱困選區參選,自認有哪些特點可以當賴清德接班人?韓國瑜說,他的意思是如果有機會當上國民黨主席,要帶領藍軍打仗,就願意接受一切選戰,包括參選台南、高雄,因為未來的國民黨主席已經離榮華富貴越來越遙遠。

韓國瑜也說,賴清德長地白面書生、一表人才,他則是歷經滄桑,雖然從外表看不出來,但他的能力絕對不輸給賴。

相關影音 從26秒開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