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初鹿牧場展新貌 櫻花綻放迎賓

初鹿牧場櫻花陸續綻放。(記者張存薇攝)

初鹿牧場櫻花陸續綻放。(記者張存薇攝)

2017/01/16 14:27

〔記者張存薇/台東報導〕歷經去年下半年多個颱風摧殘,台東縣初鹿牧場展新裝,除河津櫻花開始綻放迎賓,今天也同步發表新品無糖鮮乳優格,場長陳振賢表示,初鹿牧場將陸續裝修,揮別風災,將展新貌。

初鹿牧場4年多前從北部私人土地搶救、移植150棵粉紅色的河津櫻、白色的富士櫻,陳振賢說,河津櫻是櫻花裡最耐熱的品種,通常也最早開,往年1月10日左右就會盛開,今年因氣候異常又暖冬,迄今約開2成,不過有幾棵櫻花樹整樹都開花,預計月底春節前後會最盛開。

他表示,因初鹿牧場是承接土地銀行經營時期的建物,這些房舍都有40年歷史,部分設施也陳舊,因此目前除簡單整理以迎接寒假人潮,過完年後就會分批較大規模整理,將展現新風貌。

相關影音

初鹿牧場櫻花陸續綻放。(記者張存薇攝)

初鹿牧場櫻花陸續綻放。(記者張存薇攝)

初鹿牧場產品換新裝。(記者張存薇攝)

初鹿牧場產品換新裝。(記者張存薇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