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康寧大學數位應用學系 7對家人變碩士班同學

康寧大學數位應用學系碩士班有多對家人同學檔。(記者劉婉君攝)

康寧大學數位應用學系碩士班有多對家人同學檔。(記者劉婉君攝)

2017/01/16 11:04

〔記者劉婉君/台南報導〕求學路上家人作伴!康寧大學數位應用學系碩士班歷年來有7對家人變同學,包括母女檔、夫妻檔、姊妹檔,彼此相伴共讀,不僅效率高,也為校園添溫馨氣息。

康寧大學數位應用學系碩士班開設5年來,有許多老師進修,且幾乎每一年都有親人共讀,迄今有5對夫妻檔,分別是吳宗和、李宜臻;潘錱炯、黃依玟;侯俊良、吳麗瓊;孔繁賢、林惠婷;胡俊賢、林芳如。1對母女檔朱麗芬、徐筱茜;1對姊妹檔陳曉婷、陳怡君。

胡俊賢、林芳如夫妻說,現在的教學是以學生為中心,老師教的學生不見得會全盤接受,因此老師必須提升教學層次,夫妻一起來進修,讓學生不會對教學方式和內容感到無聊,這樣的教學才有效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