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熱血推拿師 無償服務基隆警察10年

推拿師吳德順10年前與時任派出所巡佐的陳永豐結識之後,有感警方辛勞,無償到派出所或交通隊幫忙推拿,消除警察同仁的疲勞。(記者吳昇儒攝)

推拿師吳德順10年前與時任派出所巡佐的陳永豐結識之後,有感警方辛勞,無償到派出所或交通隊幫忙推拿,消除警察同仁的疲勞。(記者吳昇儒攝)

2017/01/14 10:09

〔記者吳昇儒/基隆報導〕52歲的推拿師吳德順,10年前因遭人欺騙致涉及刑事案件,與時任基隆市警碇內派出所的巡佐陳永豐結識,吳德順認為,警方要辦公又要抓賊很辛苦,所以決定每週都安排時間到派出所、交通隊,免費幫備勤的員警推拿按摩,廣受基層同仁好評。

一名被他服務過的警員表示,因擔任內勤工作,長時間坐在電腦桌前,頭、肩、頸常有痠痛的現象,後來知道有一名住在暖暖的推拿師,會到派出所或交通隊服務,便請他協助,推完當天晚上回家非常好睡,效果真不錯。

吳德順說,10多年前在父親的鼓勵下,到宜蘭學習推拿,回到基隆後因涉世未深、太相信朋友,不慎被捲入刑事案件,還好有警方幫忙,不然後果不堪設想,但不知道怎麼報答警方的恩情,所以決定貢獻一技之長,為辛苦的警察同仁服務。

交通隊長賴國隆也讚許吳師傅的善行,並表示,同仁平時工作辛勞,不只要抓違規案件還要回來繕寫公文,常常都有肩頸痠痛問題,還好有一個熱血的推拿師幫忙,幫同仁紓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