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當「仙度瑞拉」是什麼感覺?華服、玻璃鞋任你穿

穿上美麗華服與華麗馬車合影留念,還能欣賞廣闊草原美景(記者林孟婷攝)

穿上美麗華服與華麗馬車合影留念,還能欣賞廣闊草原美景(記者林孟婷攝)

2017/01/12 16:31

〔記者林孟婷/台南報導〕以專業種植牧草起家的走馬瀨農場,今年推出五彩繽紛馬車群活動,除了在農場內設置近六十個以不同材質所做成的馬車,同時結合仙度瑞拉故事情節,讓民眾可以免費試穿一雙近萬元的「玻璃鞋」以及美麗華服,與繽紛馬車合照感受浪漫意境「體驗當公主的感覺」。

走馬瀨農場場長鄭景奇表示,今年推出的台南繽紛馬車嘉年華活動,以藝術馬車為主題意象,包括有彩繪馬車、南瓜馬車、敲敲木馬車、創意馬車、馬車搭乘等設施。

鄭景奇指出,活動期間的假日、春節,安排有四場次讓民眾體驗當「仙度瑞拉」,免費穿上美麗華服以及特地訂購的「玻璃鞋」,在綠油草地上與美麗浪漫的馬車一同拍照留影,感受美不勝收的美景。

台南市農會總幹事吳正仁表示,走馬瀨農場以專業種植牧草起家,園區遊憩面積廣達一百二十公頃,其中四十公頃為紐西蘭牧野草原風情,與鄰近的白堊土天然美景遙遙相望,此次獨特的各式繽紛馬車佇立於場區,滿足遊客拍照留影及體驗當公主的夢想,一同迎接新年到來。

走馬瀨農場為了此次活動,特地訂購一雙近萬元的「玻璃鞋」。(記者林孟婷攝)

走馬瀨農場為了此次活動,特地訂購一雙近萬元的「玻璃鞋」。(記者林孟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