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吸引男人5項特質 「難追」也上榜!

日本網站列出5項會吸引男人的女性特質。(情境照)

日本網站列出5項會吸引男人的女性特質。(情境照)

2017/01/10 20: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網站《Naver》列出了5項特別能吸引男人的特質,沒想到一般人認為會讓人卻步的「難追」竟然也上榜!

在這5項特質中,第一,看起來不好追的冰山美人,會刺激到男人的狩獵本能,讓他們特別想征服;第二,雖然沒有人喜歡過於矯情嬌柔的女人,但與看起來堅強無比相比的一面,適時的展現柔弱的一面,更容易激發出男人的保護本能。

第三則是肉肉女,比起骨感的女人,大部分男人還是較偏好抱起來舒服的肉肉女,特別是胸部與屁股都要特別有肉;第四,在能展現個人專業的場合,大方且有自信的表現,會讓男人對妳有煥然一新的感覺;最後,全身自然散發出香味的女人,會讓男人覺得特別有吸引力。

相關連結請見:

男性が本能で逆らえない!無意識に求めてしまう女性の条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