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香蕉一斤破百元 警深夜逮水果賊

高雄警方逮捕黃姓竊賊,並搜出大批失竊水果。(記者黃佳琳翻攝)

高雄警方逮捕黃姓竊賊,並搜出大批失竊水果。(記者黃佳琳翻攝)

2017/01/10 17:54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香蕉價格高漲,目前市場售價一斤突破百元,加上目前正值小番茄採收期,兩種高價的水果引來宵小覬覦,旗山警方9日深夜逮捕1名正在偷水果的黃姓竊賊,黃嫌偷來的一車水果價值超過萬元,幸警方即時逮人,讓農民滅少損失。

警方指出,9日深夜時,民眾報案指稱,見到有小偷在山區東平里崙頂巷內偷竊橙蜜香番茄,員警獲報趕往現場,當場逮捕正在搬運農產品上車的黃嫌,還在他的車上搜出番茄39台斤、香蕉3串(總共22.38公斤)及番石榴一籃(共18.24公斤)。

黃嫌被逮後坦承先到旗南路三段偷竊香蕉、番石榴,再到樹人路946號偷番茄,警方通知被偷的劉姓農民到派出所指認後,將黃嫌依竊盜罪嫌送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