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例一休增上億人事成本 昇恆昌董座:保證不減薪、不裁員

昇恆昌公司董事長江松樺說,實施一例一休後公司約增加1億元人事成本,但不會影響員工權益。(記者陳昀攝)

昇恆昌公司董事長江松樺說,實施一例一休後公司約增加1億元人事成本,但不會影響員工權益。(記者陳昀攝)

2017/01/10 15:27

[記者陳昀/桃園報導]昇恆昌公司董事長江松樺捐贈3輛復康巴士給桃園市政府,今天他在捐贈儀式上表示,實施一例一休後,昇恆昌約增加1億元人事成本,但保證不會影響員工權益。

江松樺說,在昇恆昌公司中,員工的權益絕對會大於股東的利益,雖然實施一例一休後增加約1億元人事成本,但絕對不裁員、不減薪,不放無薪假。

桃園市政府社會局統計指出,桃園市有8萬多名身心障礙者,其中中重度以上約2萬7千人,桃園市長鄭文燦說,桃園市約需200輛復康巴士,但目前只有163輛,離目標還有距離,希望持續鼓勵企業、社團及個人捐贈,也感謝昇恆昌公司的義舉。

鄭文燦說,市府目前也招募愛心計程車隊、增加低底盤公車,提供身障市民更友善與便利的交通。

另外,昇恆昌公司與市議員蘇家明合作舉行寒冬送暖活動,15日起將深入桃園、大園與蘆竹區關懷近300位獨居長者、捐贈物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