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邀海倫清桃演講 景女:從未以「校友」身分邀請

藝人海倫清桃(右)昨日召開記者會坦承並非景美女中畢業生。 (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藝人海倫清桃(右)昨日召開記者會坦承並非景美女中畢業生。 (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2017/01/09 14:59

〔記者何世昌/台北報導〕藝人海倫清桃昨日召開記者會坦承並非景美女中畢業生。謊言戳破後,媒體更進一步起底,海倫清桃2度以校友身分赴景美女中演講。對此景美女中發新聞稿澄清,2次演講目的是為了分享電影工作、戲劇演出經驗,「而非以校友身分受邀返校座談。」

海倫清桃曾在受訪時,聲稱自己14歲來台灣依親,只花8個月就考上景美女中,還因為台越口音遭同學嘲笑。2012年海倫清桃入圍金鐘獎,曾以「校友」身分到景美女中與學妹分享甘苦談,當時海倫清桃還受訪,「今天看到那麼多學妹,讓我感覺到好像回到那個時候,在台灣唸書的時候,我喜歡我們學校的制服,因為我覺得黃色真的很美、很可愛,感覺很舒服」。

不過,海倫清桃昨與瞞婚18年的老公戴先生,召開記者會坦承並非景美女中畢業生,並稱「我真的滿喜歡景美的,所以就講自己是景美女中」。

消息傳出後,網友也質疑校方為何未盡查證責任,隨便邀請「校友」返校演講?對此景美女中特別為此發布新聞稿,澄清從未以「校友」身份,邀請海倫清桃返校座談。

景美女中表示,海倫清桃女士曾2次來校交流:其一,《候鳥來的季節》全國校園座談會;其二,為校內學生社團活動(戲劇演出經驗分享)。校方強調,「2次分享皆和其從事之電影工作相關,而非以校友身分受邀返校座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