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球每天6400萬人看A片 這個系列最受歡迎

美國A片網站公布搜尋與觀看數據,其中以女女片最受歡迎。(圖取自每日星報)

美國A片網站公布搜尋與觀看數據,其中以女女片最受歡迎。(圖取自每日星報)

2017/01/07 10: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看A片顯示出每個人在性上面的僻好,美國A片網站公布搜尋與觀看數據,其中以女女片最受歡迎。

美國最大色情網站「Pornhub」公布2016年,大眾觀看A片相關數據。首先,全球每天有6400萬人觀賞A片,最愛看A片的國家則分別是美國、英國、加拿大、印度和日本。最受歡迎A片類型前5名是女女片、繼母系列、熟女人妻系列、少男少女系列、繼兄妹/ 姊弟系列。

至於觀看熱門時段,不意外的是晚上10點過後直到深夜。觀看的年齡部分,「18~24」歲約占31%、「25~34」歲占29%、「35~44」歲占17%、「45~54」歲占11%、「55~64」歲約7%、「65」歲以上最少,約4%。觀看工具以智慧型手機為大宗,其次是電腦,最後才是平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