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主打抗漲!羅東民生及開元市場春節年貨市集開幕

羅東春節年貨市集今天開幕,主打抗漲。(記者江志雄攝)

羅東春節年貨市集今天開幕,主打抗漲。(記者江志雄攝)

2017/01/06 16:42

[記者江志雄/宜蘭報導]宜蘭縣羅東民生及開元市場春節年貨市集今天開幕,將營業到本月27日,業者說,多數商品不漲,為消費者省荷包。

羅東年貨市集販售年節應景的糖果、糕餅、蔬果、南北貨、雞鴨魚肉、傳統美食、伴手禮,一應俱全,開幕式上,鎮立幼兒園小朋友大跳熱舞,提前炒熱年節氣氛,鎮長林姿妙說,年貨市集商品應有盡有,物美價廉,歡迎消費者採買年貨,一次購足。

一例一休上路後漲聲響起,婆婆媽媽發現,不少商品趁機漲價,瘦了荷包,羅東鎮公所要求年貨市場攤商壓低售價,減輕消費者經濟壓力,透過薄利多銷刺激業績成長。

吳姓攤商說,春節零嘴以魷魚絲、牛肉乾、豬肉乾銷路最好,魷魚絲因上游供應商調漲價格,零售端不得不漲,今年每台斤400元,比去年漲40元,牛肉乾及豬肉乾分別是550元、350元,糖果約238元,都沒有漲價。

另有攤商說,時機歹歹,大家在購買年貨時,顯得保守許多,貿然漲價恐嚇跑消費者,年貨市集主打平價策略,盼吸引更多人光顧。

羅東年貨市集販售各式應景年貨。(記者江志雄攝)

羅東年貨市集販售各式應景年貨。(記者江志雄攝)

市集有各種糖果。(記者江志雄攝)

市集有各種糖果。(記者江志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