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三民家商幼保科 勇奪設計徵件特優第一名

三民家商幼保科勇奪「全國幼兒教保活動設計徵件」比賽,高中職組特優第一名。(記者洪定宏翻攝)

三民家商幼保科勇奪「全國幼兒教保活動設計徵件」比賽,高中職組特優第一名。(記者洪定宏翻攝)

2017/01/06 15:28

〔記者洪定宏/高雄報導〕高雄市立三民家商幼保科,參加中華醫事科技大學舉辦的「全國幼兒教保活動設計徵件」比賽,同組學生多達15人,她們發揮團隊精神與創意,經過嚴謹評選,勇奪高中職組特優第一名。

得獎學生代表呂瑜庭表示,高二有「教保活動設計」課程,經過老師嚴謹訓練、同儕指導,並到鄰近裕誠幼兒園及業界試教、實習後,非但不害怕寫教案,反而駕輕就熟,所以能夠得獎是因學校對教案設計的訓練很扎實。

學生林翊絜指出,這次教案是以新課綱的社會領域出發,以愛為主軸,從愛自己、愛別人、愛環境中,有層次地堆疊,應該是脫穎而出的關鍵。

校方強調,希望透過這次全國教保活動設計比賽,除了凸顯高職學生在技能上的優異表現,其獨立思考與組織邏輯能力也不可小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