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宜縣測速照相桿第一名在宜蘭市 貢獻快1/3業績

宜蘭市中山路一段560號前的測速桿,今年至11月已取締6173件,是取締排行榜的第一名。(記者游明金攝)

宜蘭市中山路一段560號前的測速桿,今年至11月已取締6173件,是取締排行榜的第一名。(記者游明金攝)

2016/12/30 17:15

[記者游明金/宜蘭報導]宜蘭縣轄有57支固定式測速照相桿,今年1至11月共取締2萬407件超速違規;其中第一名在宜蘭市中山路一段,共取締6173件,占整體件數30.25%;國民黨議會黨團今公布照相桿設置地點,提醒民眾注意,以免吃上罰單。

「鄉親返鄉齊團圓,不繳罰單過好年」,國民黨議員陳鴻禧、黃浴沂、黃定和、吳秋齡、黃建勇與林岳賢等人,今天共同召開記者會,公布宜縣固定式測速照相桿設置地點。縣警局交通隊統計,今年迄11月底,全縣固定式測速桿有6處取締超過千件,加總件數為1萬4560件,占整體件數71.34%,比例相當高。

前6名設置地點分別為,宜蘭市、礁溪鄉、員山鄉與南澳鄉各1處、頭城鎮2處。宜蘭中山路一段560號前的測速桿「業績」最高,取締了6173件,遙遙領先第二名的礁溪鄉191線6.6公里處的2726件。

國民黨議會黨團提醒元旦與春節返鄉民眾與遊客,來宜蘭玩要注意交通安全,要小心駕駛以免受罰,十次車禍九次快,荷包流血最傷心,安全駕駛,平安回家,才是最好的新年禮物。

國民黨宜縣議會當團公布固定式測速照相桿地點,提醒民眾不要超速被罰。(記者游明金攝)

國民黨宜縣議會當團公布固定式測速照相桿地點,提醒民眾不要超速被罰。(記者游明金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