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U12少棒隊儲訓 賴清德嘉勉為國家爭光

市長賴清德接見台南U12少棒隊,勉勵為國爭光。(記者洪瑞琴攝)

市長賴清德接見台南U12少棒隊,勉勵為國爭光。(記者洪瑞琴攝)

2016/12/27 11:00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台南U12少棒隊赴美移訓返國,市長賴清德今日接見勉勵選手小將們繼續努力,有朝一日為台南爭光、為台灣爭光!

「2017第四屆WBSC世界盃少棒錦標賽」將於明年7月份在南市舉辦,為爭取第四屆世界盃少棒賽臺灣區代表,南市少棒代表隊12月3日至22日期間,由中西區協進國小洪榮進校長帶領,赴美國亞利桑納州及洛杉磯進行為期3週交流集訓活動,除了精進球技,並宣傳行銷台南,先來一趟「漂亮出擊」國民外交任務。

賴清德表示,透過移地訓練機會,教導小朋友如何在陌生環境培養團隊凝聚力,市府提供資源培訓,並成立選訓小組,與結合成功大學及崑山科技大學的運科團隊合作,以科學專業輔助選手,目的就是希望能夠增強小朋友球技爭取佳績,讓世界盃的冠軍獎盃有機會留在台灣、留在台南,重振台灣棒球熱潮。

今年少棒隊國外移地訓練,除了造訪亞利桑納州斯科茲代爾市、錢德勒市、圖桑市外,更進一步將移地訓練場地擴大至洛杉磯,賴清德也特別指派副秘書長劉世忠赴美拜訪當地台僑及友誼城市,亦在洛杉磯與少棒團隊共同舉行台南農特產品及觀光景點宣傳會,提升南市的國際知名度。

協進國小校長洪榮進(左)遞送赴美移訓紀念球棒,由市長賴清德(右)代表接受。(記者洪瑞琴攝)

協進國小校長洪榮進(左)遞送赴美移訓紀念球棒,由市長賴清德(右)代表接受。(記者洪瑞琴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