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1世紀百大暢銷單曲」 唯一進榜的亞洲單曲是...

饒舌歌手維茲卡利法(Wiz Khalifa)與查理普斯(Charlie Puth)所演唱的「See you again」勇奪排行版冠軍。(圖擷自Youtube)

饒舌歌手維茲卡利法(Wiz Khalifa)與查理普斯(Charlie Puth)所演唱的「See you again」勇奪排行版冠軍。(圖擷自Youtube)

2016/12/16 23: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網友根據維基百科的數據整理出「21世紀百大暢銷單曲」,而江南大叔PSY的「Gangnam Style」為亞洲唯一進榜單曲!

在這片長達23分鐘的影片中,是名為「無名」的網友根據維基百科上的專輯下載量及實體唱片銷量整理出的「21世紀百大暢銷單曲」,而江南大叔PSY的「Gangnam Style」排名第16名,則是為亞洲唯一進榜的單曲!

前5名依序是饒舌歌手維茲卡利法(Wiz Khalifa)與查理普斯(Charlie Puth)所演唱的「See you again」;馬克朗森(Mark Ronson)和火星人布魯諾(Bruno Mars)所演唱的「Uptown funk」;紅髮愛德(Ed sheeran)的「Thinking out loud」;加拿大當紅女歌手卡莉蕾(Carly Rae Jepsen)所演唱的「Call me maybe」;夏奇拉(Shakira)和懷克里夫金(Wyclef Jean)合作的「Hips don't lie」

接下來第6名到第10名分別依序是黑眼豆豆(The Black Eyed Peas)的「I gotta feeling」;惡女凱莎(Kesha)的「Tik Tok」;由羅賓西克(Robin Thicke)所演唱的夜店熱門曲「Blurred lines」;魔力紅(Marron 5)和瓶中精靈克莉絲汀(Christina Aguilera)合作的「Moves like jagger」;最後則是愛黛兒(Adele)的「Rolling in the deep」。

有不少網友表示「歐美音樂高手真的太多」、「為什麼沒有神曲PPAP」及「根本是愛歌大串燒」等留言,但也有網友表示世界上的好音樂太多了,真的要排名真的排不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