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手搖飲這麼狂... 網友:真的很不正經!

網友說「這個應該是我點過最狂的飲料了」。(圖擷取自爆廢公社)

網友說「這個應該是我點過最狂的飲料了」。(圖擷取自爆廢公社)

2016/12/16 07: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的手搖飲料國際知名,尤其號稱珍奶發源地的台中店家一再推陳出新,如今有網友分享,在台中又買到超狂飲料!

有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分享一張手搖飲的照片,PO文說「這個應該是我點過最狂的飲料了」。原來,這杯手搖飲內看似跟一般飲料沒兩樣,但仔細一看,竟發現有一整罐多多在裡面,等於「大瓶裝小瓶」。

許多網友一看就知道,這是出自「多多不正經」店家的飲料,也有網友推薦另一家「多多茶坊」,還有網友問「好喝嗎?」「多多瓶子有洗乾淨?」也有人說「真的很狂欸!」「買一送一喔...」「真的很不正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