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天冷這樣做正好 善團送寒士睡袋、請吃熱食

彰化市代溫芝樺(左)擔任「寒士吃飽30」愛心尾牙活動的代言人。(記者張聰秋攝)

彰化市代溫芝樺(左)擔任「寒士吃飽30」愛心尾牙活動的代言人。(記者張聰秋攝)

2016/12/15 16:58

〔記者張聰秋/彰化報導〕冷氣團來報到,天氣明顯變冷,人安基金會結合彰邑關帝廟聖帝會和熱心人士等民間資源,募集200個睡袋,今日在彰化站舉辦愛心關懷活動中發放,擔任基金會明年農曆年前夕舉辦的「寒士吃飽30」愛心尾牙活動的代言人─市代溫芝樺,以及議員陳蔣秀美等人,帶來熱騰騰的薑母鴨、香噴噴的油飯,溫暖寒士們的胃,場面溫馨。

人安基金會彰化站長蔡文豪說,寒士來自不同環境和背景,有些人是無家可歸,有些人卻是有家歸不得,基金會彰化平安站目前安置10人,其中5人經由輔導找到臨時工作。

歲末寒冬,往年,人安、創世、華山策略聯盟辦理「寒士吃飽30」愛心尾牙,今年也不例外,彰化地區將席開70桌,預計宴請700位寒士、街友暨獨居長輩、清寒弱勢,致贈每人500元春節應急紅包,預估經費約70萬。

蔡文豪說,目前僅募集2成,需要更多熱心人士響應這項愛心活動,目標希望號召700位愛心人士、每人500元,成就一頓暖食。

人安基金會彰化平安站今日結合熱心人士與民代及民間資源,共同關懷寒士。(記者張聰秋攝)

人安基金會彰化平安站今日結合熱心人士與民代及民間資源,共同關懷寒士。(記者張聰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