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想成為女生心目中的魯蛇 這5句話別說!

不想當魯蛇,這5句話不能說。(情境照)

不想當魯蛇,這5句話不能說。(情境照)

2016/12/15 07: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男生若成為心儀對象心目中的「魯蛇」,可說是交往無望。為了避免這種慘況發生,日本網站整理出讓女性認為沒有上進心的5句話,提供男性們參考。

《日本集合》報導,日本《マイナビウーマン》網站對104名上班族女性進行調查,整理出會出人頭地的男性,絕對不說的五句話。首先是充滿自卑感的「我這種人…」。第二,讓人感到相當懶惰的「不想工作」。第三,不懂適時拒絕的「任何時候都說YES」。第四,一聽就知道是說大話的「只是還未開始認真」。最後,直接承認自己失敗的洩氣話「已經不行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