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微風基金會補助營養早餐 偏鄉學童作畫感謝

古樓國小學童作畫、寫卡片,希望把感謝之情傳遞給基金會董事長廖鎮漢。(微風慈善基金會提供)

古樓國小學童作畫、寫卡片,希望把感謝之情傳遞給基金會董事長廖鎮漢。(微風慈善基金會提供)

2016/12/14 00:08

〔記者邱芷柔/屏東報導〕「謝謝微風的愛心早餐,我們會好好讀書!」屏東來義鄉古樓國小學生的畫作,寫上溫馨字樣,希望把衷心的感謝,送到微風慈善基金會董事長廖鎮漢手中。

微風慈善基金會連續5年規劃「偏鄉孩童營養早餐」補助計畫,今年首度送暖屏東,昨天基金會前往古樓國小捐贈資助全校37位學童1年份營養早餐,學生們除了現場演唱表達感謝,也特別獻上畫作。

代收學童畫作的基金會代執行長楊盛傑表示,微風慈善基金會對於孩子們的培育一直不遺餘力,他們覺得每個孩子都是一顆希望種子,接受來自家庭、學校還有社會大眾的照顧與灌溉,希望看到小朋友平安、健康長大,所以也希望小朋友們要記得未來有能力之後一定要回饋社會,把這份情傳下去。

古樓國小校長潘明福說,古樓村因為人口外移,校內學童大多是來自隔代教養或勞工朋友的家庭,家長天未亮就出門工作,導致孩子在早餐並沒有充足的營養,長期下來無法集中精神進而影響學習,特別感謝基金會看見孩子們的需要。

微風慈善基金會昨天南下屏東,捐贈古樓國小學童1年份營養早餐。(微風慈善基金會提供)

微風慈善基金會昨天南下屏東,捐贈古樓國小學童1年份營養早餐。(微風慈善基金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