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20家廠商、800攤位參展 台中資訊月16日開幕

台中資訊月於16日開幕。(記者蘇金鳳攝)

台中資訊月於16日開幕。(記者蘇金鳳攝)

2016/12/13 20:45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資訊月列車將開到台中市,今年台中資訊月將於16日至21日在大台中國際會展中心舉辦,有120家廠商、800個攤位參展,每天上午10點至下午6點展出。

由於電競的風行,致使中階以上筆電的銷售量大增,已成為台北資訊月銷售主力,因此主辦單位預料,台中資訊月也將會是中階筆電為主。

由於每年的資訊月都是民眾的換機潮,因此電競筆電約有3成的折扣空間,一般筆電則是1至2成,而今年的筆電及桌機,都是以超輕、薄、小為主,有廠商推出厚度不到1公分,重量僅1.1公斤的超輕筆電,不用充電可使用9小時。

今年的主題館以「科技與我同行」為主題,展出以AR與VR體驗、手機攝影、電競娛樂、物聯應用,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則是一款要價4千美金Foodini 3D食品列印機,讓使用者利用新鮮真實的食材進行烹飪,主機本體配有不鏽鋼膠囊 ,可讓使用者添加食材,並透過內建的食譜讓機器運作。

此外,由於今年尾牙與資訊月相近,因此主辦單位還特地增加電器的展售種類,讓民眾或公司行號逛3c產品時,也能逛逛電器區。

17日週六,日本人氣選秀皇后雪白柑菜會與百位粉絲大玩假人挑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