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卡列拉斯告別演唱會 台灣最終唱在台中

卡列拉斯告別歌壇演唱會,明年元月七日在台中舉行,市長林佳龍(左二)代表主辦單位,贈票給癌症希望基金會(記者蘇金鳳攝)

卡列拉斯告別歌壇演唱會,明年元月七日在台中舉行,市長林佳龍(左二)代表主辦單位,贈票給癌症希望基金會(記者蘇金鳳攝)

2016/12/09 17:08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世界三大男高音之一的卡列拉斯,將在明年元月7日在台中舉行告別演唱會,是台灣唯一的一場。

卡列拉斯在1987年被診斷出罹患血癌,也曾到美國進行骨髓移植手術,無法工作的他,在經濟上承受了很大壓力,因此當他幸運治癒了癌症,便決心用歌唱天賦,為受到血癌折磨的癌友們募款,以支付長期治療所需的醫療與交通費用。

1990年三大男高音帕華洛帝、多明哥、卡列拉斯於羅馬足球世界盃首次同台演出,為卡列拉斯的血癌基金會募款,開啟了三大男高音的輝煌年代。

卡列拉斯在歌唱60多年後,於今年年初宣佈要告別歌壇,希望能到他喜歡的城市演唱,曾經多次到台灣演唱的他,將在台中獻上在台灣的最後一唱。

台中市政府今天召開記者會,宣佈卡列拉斯在台灣的最終唱,將於明年的元月7日晚上,於台中市國立運動大學台中校區舉行。

為呼應卡列拉斯對癌症基金會的支持,市長林佳龍代表主辦單位贈送100張票給癌症希望基金會。

林佳龍表示,卡列拉斯是永遠的三大男高音,而他的生命故事更激勵許多人,此次到台灣唯一的一場是在台中,讓台中人可聆聽其樂音,台中人很幸福,他邀請民眾明年的元月7日一起來台中聆聽天籟。

主辦單位表示,明年的元月7日,卡列拉斯將與著名指揮大衛.賀曼奈茲、國立台灣交響樂團及女高音黃莉錦合作,演出「在五月」、「我愛妳」、「我那遙遠的故鄉」等經典樂曲,預購票者請洽年代售票。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