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北耶誕主燈秀換新裝 2款主題輪番上陣

2016新北市歡樂耶誕城主燈秀今晚換上新裝,並舉行試映會。(記者賴筱桐攝)

2016新北市歡樂耶誕城主燈秀今晚換上新裝,並舉行試映會。(記者賴筱桐攝)

2016/12/08 20:29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2016新北市歡樂耶誕城擁有全台最大投影面積光雕秀,今晚主燈換新裝,並舉行試映會,逼真的虛擬煙火秀帶給民眾耳目一新的視聽饗宴,2款主題《太空歷險篇》及《禮物夢工廠篇》,即日起至明年1月2日,每天下午5點半起至晚上10點,每逢半點及整點輪番上映。

觀光旅遊局長陳國君表示,新版主燈秀把市府大樓變身禮物夢工廠,可愛的主角「桑塔熊」與方頭熊家族化身耶誕大使,撒下色彩繽紛的耶誕禮,動畫生動細膩,配合酷炫聲光特效,創造與眾不同的感官體驗。

運用3D立體特效,市府大樓彷彿變形、旋轉、翻滾、跳波浪舞,顛覆視覺想像,接著搖身一變為禮物夢工廠,方頭熊家族同心協力製作禮物,打造繽紛的糖果樂園,熊熊們搭乘充滿童趣的旋轉木馬,最後七彩氣球齊飛,逼近真實的虛擬煙火秀,讓現場驚呼連連,紛紛拿起手機捕捉畫面。

陳國君說,第二波主燈秀音樂,由蕭敬騰領軍的獅子合唱團量身打造,氣勢磅礡,3D立體光雕搭配時下最夯流行樂,為「桑塔熊」的耶誕冒險故事,創造畫龍點睛效果。

相關影音

新版主燈秀《禮物夢工廠篇》把市府大樓變成製作禮物的工廠,畫面生動有趣。(記者賴筱桐攝)

新版主燈秀《禮物夢工廠篇》把市府大樓變成製作禮物的工廠,畫面生動有趣。(記者賴筱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