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人權文化協會於十日舉行世界人權日嘉年華會

世界人權日嘉年華將於十日舉行(記者蘇金鳳攝)

世界人權日嘉年華將於十日舉行(記者蘇金鳳攝)

2016/12/05 13:25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台灣人權文化協會今日宣佈,12月10日舉辦世界人權日嘉年華會,將進行踩街,分兒童人權大隊、環境人權、世界人權隊、奧運台灣隊4大隊,還請推動以台灣名義參加奧運的「台灣研究論壇」會長永山英樹來台中一起踩街。

每一年的12月10日為世界人權日,以紀念聯合國於1948年12月10日通過的世界人權宣言,每一年的12月10日世界各國都會舉辦人權活動。

台灣人權文化協會今天在台中中僑飯店舉行記者會,創會理事長謝錫安表示,世界人權日嘉年華將於12月10日在台中市的市民廣場舉行,將有超過1200百位民眾參加。

台灣山林復育協會理事長蔡智豪表示,當天將會有踩街遊行,分兒童人權大隊、環境人權、世界人權隊、奧運台灣隊4大隊,還特別邀請到與台灣友好的日本友人、力推以台灣名義參加奧運的「台灣研究論壇」會長永山英樹來參加。

當天除了踩街,還有人權議題的講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