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推廣烏日米辦嘉年華 2000份滷肉飯在恁呷

推廣烏日米,區公所舉辦包飯糰DIY體驗。(記者何宗翰攝)

推廣烏日米,區公所舉辦包飯糰DIY體驗。(記者何宗翰攝)

2016/12/03 16:42

〔記者何宗翰/烏日報導〕台中市烏日區公所今天在湖日休閒廣場,舉辦「2016烏農樂活米食文化嘉年華」活動,結合農業產銷班、青年加農學員生產的生鮮蔬果等,展現烏日特色農產品,並透過文創市集、包飯糰DIY體驗、滷肉飯米食品評、趣味闖關等活動推廣,讓民眾有吃有玩,認識在地精緻農特產品。

烏日區長林峰輝表示,烏日區位於台中市多條重要河流下游,因土壤肥沃、灌溉水源豐沛,非常適合農作物生長,是以農業起家的發展地區。本活動為持續推廣在地特色,並為辛苦勤奮的農民朋友打氣、結合親子活動樂趣,以找回農業時代群體生活打拚的感動。

活動吸引近800名民眾共襄盛舉,立委顏寬恒、市府農業局主秘王瑞卿、烏日區農會總幹事楊義榮、烏日區各里長及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等人都到場參加,現場準備DIY飯糰體驗、闖關遊戲等活動,中午還準備2,000人份的滷肉飯,現場大排長龍。

顏寬恆表示,現在食安問題嚴重,只有吃米最安心,也沒有核災食品的疑慮;楊義榮也說,食安是農會最重視的,烏日區出產台梗9號、16號、台南11號、16號好米,歡迎鄉親有空到農會來參觀了解。

活動現場準備2,000人份滷肉飯,食指大動的民眾大排長龍。(記者何宗翰攝)

活動現場準備2,000人份滷肉飯,食指大動的民眾大排長龍。(記者何宗翰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