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澎湖天使有約 廣邀全縣特教師生及慢飛天使

澎湖慶祝國際身障者日,大小天使們與地方政要歡聚一堂。(記者劉禹慶攝)

澎湖慶祝國際身障者日,大小天使們與地方政要歡聚一堂。(記者劉禹慶攝)

2016/12/02 17:49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12月3日為國際身心障礙者日,澎湖縣政府今日廣邀全縣各特教機關師生及志工齊聚一堂,舉辦「天使有約 幸福起飛活動」,除了七美離島因風浪大無法到場外,400餘人歡樂聚餐,在年終歲末的日子增添暖意,人暖心也暖。

由縣府教育處及社會處在夢想家海景飯店合辦「天使有約 幸福起飛活動」,包括府會雙首長縣長陳光復、議長劉陳昭玲、議員呂黃春金、蘇陳綉色、社會處長蘇啟昌、教育處副處長莊華州、馬公市長葉竹林等共同到場為大、小天使們祝福,場面十分熱鬧,今年擴大舉辦,由去年39桌增至43桌。

活動由惠民啟智中心及慢飛天使協會帶來打鼓及舞蹈開場表演,並由陳光復頒獎表揚在學求學認真,成績優良的27名小天使們,隨後各社會機構也派出代表,致贈平日照顧天使們的縣長爺爺,讓縣長也大表感動,頻頻與小天使們來個熱情擁抱,表達最熱忱的心意,也誓言給大小天使們更為舒適的生活環境。

陳光復對於議會、身心障礙福利服務工作人員、家長及老師對大、小天使們的支持與付出,表達由衷感激,他表示,因為沒有你們的支持與付出,這些小天使們無法感受到世界的光與熱。劉陳昭玲表示,藉由國際身心障礙日系列活動,向長期以來不離不棄為天使們付出的志工及老師們,表達感謝之意,為小天使們大家共同努力。

府會雙首長對於大小天使照顧,由熱情擁抱就知道雙方關係密切。(記者劉禹慶攝)

府會雙首長對於大小天使照顧,由熱情擁抱就知道雙方關係密切。(記者劉禹慶攝)

小天使們接獲縣長紅包獎勵,笑得合不攏嘴。(記者劉禹慶攝)

小天使們接獲縣長紅包獎勵,笑得合不攏嘴。(記者劉禹慶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