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爬煙囪、騎馴鹿 128位耶誕老人瑞士雪地比拼

「世界耶誕老人爭霸賽」日前在瑞士盛大舉行,來自全球的128位耶誕老人分成32隊,比賽包括爬煙囪、騎馴鹿等項目,過程相當熱鬧有趣。(圖擷取自YouTube)

「世界耶誕老人爭霸賽」日前在瑞士盛大舉行,來自全球的128位耶誕老人分成32隊,比賽包括爬煙囪、騎馴鹿等項目,過程相當熱鬧有趣。(圖擷取自YouTube)

2016/11/30 20: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年一度的「世界耶誕老人爭霸賽」日前在瑞士薩姆瑙恩(Saumnaun)盛大舉行,來自全球各地的128位耶誕老人分成32隊,在冰天雪地的山區進行爬煙囪、騎馴鹿、滑雪等5個項目的競賽,角逐冠軍,過程相當熱鬧有趣。

綜合媒體報導,全球各地的128位耶誕老人,日前齊聚瑞士薩姆瑙恩山區角逐「世界耶誕老人爭霸賽」,4位耶誕老人組成1隊,奮力完成爬煙囪、騎馴鹿、滑雪等比賽項目,只見耶誕老人在雪地中來回奔跑,或是騎在機器馴鹿上,左搖右擺,瞬間就被甩飛,相當熱鬧有趣。

「世界耶誕老人爭霸賽」最後由2015年的亞軍隊伍巴盒尼休斯(Barni-Chause)勇奪冠軍,耶誕老人安迪(Andy)奪冠後開心的表示,「超爽的!得到冠軍的感動實在讓人難忘」。

相關影音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