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摔爛正妹Rimowa行李箱 華航「這樣處理」獲大讚

一名女網友9月底搭華航班機,名牌RIMOWA的行李箱在託運過程中慘被摔爛。(圖擷取自臉書「爆廢公社」社團)

一名女網友9月底搭華航班機,名牌RIMOWA的行李箱在託運過程中慘被摔爛。(圖擷取自臉書「爆廢公社」社團)

2016/11/20 10: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臉書社團「爆廢公社」昨晚有正妹網友PO文,她說自己9月25日從馬來西亞搭乘華航飛機回台灣,德國名牌Rimowa(日默瓦)的行李箱,竟在託運過程中被摔到嚴重變形,她請華航送修,但因為根本無法修復,華航只好賠她一個全新的,讓當事正妹與網友紛紛讚「有誠意」。

該名女網友的PO文指出,「話說我在9/25從馬來西亞回到台灣時,驚訝的從機場行李轉盤上看到我神奇的行李箱後,因爲扭曲的太有美感了,所以忍不住跟大家分享,一方面我也請航空公司幫我送去維修,希望他們能幫我恢復原狀!…就在近2個月的等待,終於等到航空公司的回覆電話了!他們說這麼有美感的行李箱,經過師傅的巧手修復後,還是無法還原,所以決定還我一個『全新的』!!!」

網友看了後紛紛留言表示,「航空公司怎麼辦到的,能把行李箱變成了這樣」、「哇~~換新的!! 超有誠意」、「有誠意解決才是真正的好公司」、「幸好遇到有誠意的」、「應該問他可以升級limbo嗎」。

華航賠償一個全新的同牌行李箱,處理方式獲讚「有誠意」。(圖擷取自臉書「爆廢公社」社團)

華航賠償一個全新的同牌行李箱,處理方式獲讚「有誠意」。(圖擷取自臉書「爆廢公社」社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