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南向拚觀光 台灣樂園推廣首度走向汶萊

配合政府新南向政策,台灣觀光遊樂區協會將於11月23日前往馬來西亞及汶萊辦理行銷推廣會,吸引更多客源來台。示意圖。(資料照,記者黃淑莉攝)

配合政府新南向政策,台灣觀光遊樂區協會將於11月23日前往馬來西亞及汶萊辦理行銷推廣會,吸引更多客源來台。示意圖。(資料照,記者黃淑莉攝)

2016/11/18 00:08

〔記者甘芝萁/台北報導〕配合政府新南向政策,台灣觀光遊樂區協會將於11月23日前往馬來西亞及汶萊辦理行銷推廣會,吸引更多客源來台,而這次前往汶萊推廣也是政府開放汶萊免簽後,首度民間與政府攜手合作的推廣案。

台灣觀光遊樂區協會表示,馬來西亞市場105年9月來台旅客4萬289人次,成長10.30%,觀光目的來台為2萬6638人次,成長14.63%,是台灣東南亞市場的主力市場之一;汶萊是世界上最富有的國家之一,全民所得高達美金3萬6710元,全民生活富庶,也是這是新南向政策開放免簽證的國家。為爭取更多遊客來台,及讓更多穆斯林客人認識台灣主題樂園,本次推廣也將開發自由行及穆斯林來台旅遊市場,吸引東南亞遊客。

台灣觀光遊樂區協會每年均在吉隆坡、檳城、新山等地區推廣,本次特別加強馬來西亞東馬地區沙巴、古晉,針對華人市場及穆斯林市場辦理行銷推廣會。協會理事長李吉田指出,藉由推廣會加強與當地旅行社業者交流及媒體見面會,透過交流簡報的推介,可以讓業者更加了解台灣旅遊市場脈動;值得一提的是,這是汶萊政府8月份開放免簽後民間協會與政府攜手合作推廣的首案,而主題樂園中有許多取得穆斯林認證的友善環境,藉由此次的行銷推廣會可以增加開拓穆斯林市場,規劃優質旅遊產品及服務,吸引更多旅客來台深度旅遊,使台灣觀光遊樂業更蓬勃發展。

李吉田表示台灣有便利的交通,且有多元及豐富的文化、不論在設施或風格營造上,都呈現出島國多元文化的知性與視野;集休閒渡假、娛樂、生態、文化於一體,並以獨特、個性化的主題展現,台灣遊樂區多位於風景優美地區或鄰近重要旅遊景區,可提供餐飲、住宿及主題旅遊多重體驗,更擁有戶外教學教育資源及原住民文化保存與生態環境教育,可以讓遊客了解臺灣原住民文化及多樣生態之美,並在遊程體驗中了解台灣原住民族的文化,加上各遊樂區精彩互動性表演活動及特色伴手禮,都非常具有特色,此次推廣團希望能結合當地旅行業者共同合作行銷,也將邀請相關業者及媒體到台灣感受台灣人的熱情。

本次推廣會將於11月23到29日於馬來西亞,沙巴 、古晉、吉隆坡、汶萊,共辦理5場行銷推廣會,台灣代表參加的推廣業者包括劍湖山世界主題樂園、花蓮遠雄海洋公園、小人國、九族文化村、泰雅渡假村、野柳海洋世界、六福村主題遊樂園、頑皮世界、中春旅行社及和平旅行社等10餘家主題樂園及旅行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