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大論文涉造假 朱學恆:讓人瞧不起

針對近日台大研究論文涉嫌造假風波,宅神朱學恒不滿開砲。(圖擷取自宅神朱學恒的臉書粉絲團「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

針對近日台大研究論文涉嫌造假風波,宅神朱學恒不滿開砲。(圖擷取自宅神朱學恒的臉書粉絲團「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

2016/11/15 13: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時常在臉書、政論節目上評論時事的「宅神」朱學恒再度開砲!此次針對近日鬧得沸沸揚揚的台大生醫研究涉造假,有違學術倫理而撤稿的事件,表示讓人瞧不起。

據朱學恒的臉書粉絲團「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指出,台大身為許多高中生的第一志願,「結果學生殺貓校方袒護,教授帶著學生要飯爬山最後裝沒事,然後論文造假校長又被抓包」,要國人作何感想,還說「台大啊台大!不要怪我們瞧不起你們」。

底下網友留言表示,「啊不就個人行為嗎?」、「讀台大是欠你嗎?整天只會想要帶風向,譁眾取寵買T恤的傢夥,承蒙你看不起了!我呸!」宅神則予以回應,「啊每個都個人行為不要當校長了啊」以及「台大只說得出這種道理,真是自我證明該被瞧不起」,另有人說,「會讀書會考試不代表品德高有智慧,台灣不就是被一堆台大畢業的搞到烏煙瘴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