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週報》吃火鍋得扒光「女神」 真讓人「藍瘦」、「香菇」!

名廚溫國智熱愛研發創意料理,讓消費者於用餐時驚奇不斷。(記者沈昱嘉攝)

名廚溫國智熱愛研發創意料理,讓消費者於用餐時驚奇不斷。(記者沈昱嘉攝)

2016/11/11 16:47

〔記者胡琪俐、陳淑慧/連線報導〕天氣冷了,若不能吃火鍋,可真讓人「藍瘦」!但吃個火鍋還得先扒光女神,還真是讓人「香菇」。

名廚溫國智看準了年輕人就愛拍照分享的網路流行風潮,在台北開設了一家結合創意點心的麻辣鍋物店「逗鼎」,網友討論度爆表的首推「女神火焰肉」,原本是一般肉盤,但在逗鼎卻變成了『女神穿上肉』,只見店家將特級牛小排一片片包裹於娃娃身上,想要燙肉吃,可得先把「肉片洋裝」一件件脫下。讓人拍照拍不停的,還有打著太極的功夫人型湯底及蛋黃哥造型火鍋料,店家甚至把有機豆苗連著泥土整盆搬上桌,標榜讓客人DIY現採,道道噱頭十足。

火鍋才吃到一半,上來的點心又讓人大呼驚喜,品名讓人摸不清楚頭緒的「藍瘦香菇」,原來是以蝶豆花天然藍色結合香菇造型的奶黃流沙包,就是要大家在大快朵頤前,好好讓眼球吃飽再說。

至於位在台中、以工業風裝潢吸睛的「一鼎豐麻辣香」,上菜則是男女通吃,先來個陽剛味十足、裝滿各式海鮮的生猛工具箱,再來個以松阪豬肉片組成的立體玫瑰花,不只搞怪創新,還真是美到讓人捨不得吃呢!

消費資訊:


逗鼎頂級麻辣鍋(02)2368-6811;一鼎豐麻辣香﹙04﹚2299-0918

【想知道今冬還有哪些新開幕的特色鍋物店嗎?快鎖定2016.11.12週六的週末生活版!精選全台10家、再加碼推薦2家海鮮塔,就是要溫暖你的胃!】

今年10月中開幕的逗鼎頂級麻辣鍋,每道火鍋料與手工點心的外型都精心設計,湯底共有4種口味,可自由搭配。(記者沈昱嘉攝)

今年10月中開幕的逗鼎頂級麻辣鍋,每道火鍋料與手工點心的外型都精心設計,湯底共有4種口味,可自由搭配。(記者沈昱嘉攝)

<b>女神火焰肉/ 2,168元(份)<br>特級牛小排包裹在娃娃身上,成為創意十足的華麗外衣,而前方瓷盤牛肉會先淋上白酒,再點火燃燒增添香氣。(記者沈昱嘉攝)</b>

女神火焰肉/ 2,168元(份)
特級牛小排包裹在娃娃身上,成為創意十足的華麗外衣,而前方瓷盤牛肉會先淋上白酒,再點火燃燒增添香氣。(記者沈昱嘉攝)

<b>藍瘦香菇/98元(2入)<br>外觀是可愛香菇造型,以蝶豆花天然色素染出淡淡藍色,內餡則是香氣濃郁的奶黃流沙,一口咬下直接爆漿。(記者沈昱嘉攝)</b>

藍瘦香菇/98元(2入)
外觀是可愛香菇造型,以蝶豆花天然色素染出淡淡藍色,內餡則是香氣濃郁的奶黃流沙,一口咬下直接爆漿。(記者沈昱嘉攝)

<b>玫瑰花漾松阪豬/408元<br>一鼎豐麻辣香以松阪豬肉片疊組成玫瑰花,美麗的外型立刻抓住顧客目光,高品質的松阪豬涮煮後品嚐,口感軟脆、唰嘴。(記者李惠洲攝)</b>

玫瑰花漾松阪豬/408元
一鼎豐麻辣香以松阪豬肉片疊組成玫瑰花,美麗的外型立刻抓住顧客目光,高品質的松阪豬涮煮後品嚐,口感軟脆、唰嘴。(記者李惠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