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環保盡心力! 華碩即起回收各廠牌廢3C產品

廢棄的3C不要急著丟掉,即日起華碩推出回收服務,各廠牌均可回收。(記者陳炳宏攝)

廢棄的3C不要急著丟掉,即日起華碩推出回收服務,各廠牌均可回收。(記者陳炳宏攝)

2016/11/07 20:59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華碩皇家俱樂部響應華碩文教基金會「再生電腦數位培育計畫」,推出廢棄3C回收服務;即日起消費者攜帶欲回收或報廢的老舊電子產品(不限品牌),如電腦主機(至少包含機殼、電源供應器、主機板)、螢幕、筆記型電腦、印表機、掃瞄器、智慧型手機、板卡、網路設備與光學存取設備等,至全台皇家俱樂部據點,即可進行回收。

華碩表示,回收機台經整修後將成為再生電腦並捐贈予弱勢團體,希望藉此縮短社會數位落差,讓資訊取得更普及,亦為我們所居住的環境以及下一代共盡心力。

華碩表示,自2009年起配合行政院縮減數位落差計劃(ADOC 2.0)推動「再生電腦希望工程」專案,盼透過回收老舊3C產品減少環境負面衝擊,讓有效資源再生,並且捐贈再生電腦至國內外非營利組織、學校成立電腦教室、數位學習中心,推廣數位學習,協助弱勢兒童、青年學子、婦女、銀髮及身障人士提升數位能力,讓更多民眾能夠充分享受資訊化帶來的便利生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