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戀我癖》MV一片霧茫茫 他反酸:中山女中好復古

《戀我癖》因MV問題飽受中山女高校友批評,該MV目前已全片打上馬賽克,臉書粉專《時尚編輯的真心話》對此諷刺中山女高。(圖擷取自YouTube)

《戀我癖》因MV問題飽受中山女高校友批評,該MV目前已全片打上馬賽克,臉書粉專《時尚編輯的真心話》對此諷刺中山女高。(圖擷取自YouTube)

2016/11/07 14: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製作人陳星翰與歌手蔡依林(Jolin)合作最新單曲《戀我癖EGO-HOLIC》,最近激起一片討論,中山女高校友因不滿片中霸凌者與受害者的制服前繡著「中山女高」,要求將MV下架,而該MV目前已全片打上馬賽克,畫面模糊一片。面對中山女中校友對此MV表示強烈反彈,臉書粉絲專頁《時尚編輯的真心話》則諷刺地說:「恭喜中山女中,你們好復古。」

單曲MV試圖傳達反霸凌訊息,MV出現女高中生聚眾霸凌胖女孩的行為,由於主角群制服胸前繡有「中山女高」的字樣,意外惹毛中山女高學生、家長、校友,要求將MV下架,甚至灌爆蔡依林臉書,試圖要她出面道歉負責。

對此,臉書粉絲專頁《時尚編輯的真心話》直言:「聽說戒嚴的時候,齊秦只要出現在電視上,他的長髮是會被打馬賽克的。」隨後更諷刺地說:「恭喜中山女中,你們好復古。」而看到MV被迫全片馬賽克,《時尚編輯的真心話》則說:「我重整好幾次以為自己瞎了,整支MV海瞭瞭(台語)。」

不少網友都認同《時尚編輯的真心話》的觀點,紛紛直言:「號召校友去灌爆蔡依林臉書留言,難道不是一場真實的霸凌嗎?」「 抱歉我中山畢業的居然沒發現是母校制服,抱歉我一點都不明白這有啥好抗議的。」「現在這支mv就成為當下活生生被霸凌的產物啊~」「謝謝中山女高親身力行,教我們何謂網路霸凌。」但也有網友持不同意見:「未經校方同意就使用制服,原本就不尊重,一開始也沒有打碼,雖然MV內容好,但造成別人不舒服應該還是不適當的吧...」

《時尚編輯的真心話》臉書全文。﹙圖擷取字《時尚編輯的真心話》臉書粉絲專頁)

《時尚編輯的真心話》臉書全文。﹙圖擷取字《時尚編輯的真心話》臉書粉絲專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