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調查:有這10個生活習慣 當心恐怕活不長!

有時生活作息會影響到一個人的身體健康。(情境照)

有時生活作息會影響到一個人的身體健康。(情境照)

2016/11/06 22: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時生活作息會影響到一個人的身體健康,最近日本雜誌就整理出一些年紀輕輕就過世的人有的共同習慣,來看看你符合幾項?

綜合報導指出,日本雜誌「日刊SPA!」最近訪問了數百位30到50歲的人,詢問他們身邊年紀輕輕就死亡的人的生活作息,之後再找來醫生進行分析。調查發現,早死的人最常有的生活習慣是「喜歡泡澡」,森田豊醫師解釋,泡澡容易造成高血壓,很多人的血管已經有問題卻不知道,如果再常常泡澡,突然中風的風險會增加。

調查也發現,很多早死的人有每天晨跑的習慣,森田豊醫師解釋,有運動習慣很好,但是早晨6點到8點是腦梗死,心肌梗塞發作的常見時間,如果真的必須在清晨運動,一定要做好完善的熱身。調查還發現,有些早死的男人也有性行為次數不多的問題,醫師指出,性行為減少可能和雄性激素分泌減少有關,如果一個人雄性激數減少,罹患心臟病、糖尿病的風險就會增加。

其他早死的人常有的生活習慣還有外遇、單身、吃完東西立馬刷牙、平均體溫常常低於36度以下等。

早死的人常有的生活習慣:

1. 喜歡泡澡
2. 睡眠超過8小時以上
3. 吃完東西立馬刷牙
4. 臉常發紅
5. 每天晨跑
6. 喜歡打高爾夫球
7. 外遇
8. 平均體溫常低於36度以下
9. 性行為次數不多
10. 單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