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櫻花妹來台灣徒步環島 這個讓她印象超深!

伊藤千明環島到小琉球。(擷自伊藤千明臉書)

伊藤千明環島到小琉球。(擷自伊藤千明臉書)

2016/11/03 23:45

〔記者陳彥廷/屏東報導〕日本女子伊藤千明上月來台,揹著至少20公斤的物資環島,昨天扺達國境之南屏東,今天她持續往南走,她的臉書也po上一段感謝所有支持她民眾的文章,而她也對道地的泡麵「滿漢大餐」的印象超深刻。

伊藤千明在不會本國語言的情形下徒步環島的訊息經披露後,現在所到之處皆吸引大批「粉絲」支持,從10月初出發的她,逆時針環島在約1個月後過了高屏溪抵東港,昨天就在東港熱心人士的贊助下居住一晚,她今天更在臉書po上「滿漢大餐」。

櫻花妹來到屏東的消息是傳遍所有人臉書,佳冬張姓居民則是從中午關注到晚間,他中午先陪她走一段路,隨後晚間又到枋山送上補足體力避免抽筋的香蕉,南部處處是陪走客,充滿人情味。

伊藤千明所到之處滿是關注,不是有人捎來食品或飲料,就是特地和她加油打氣,但是如雪片般飛來的物品,也讓原本就已讓她略感吃不消的行李重上加重,今天她除「滿漢大餐」,臉書文字也透露出「目前暫不需要加重負擔物資」的訊息。

相關影片請見:

伊藤千明對台灣「滿漢大餐」泡麵印象超深刻。(擷自伊藤千明臉書)

伊藤千明對台灣「滿漢大餐」泡麵印象超深刻。(擷自伊藤千明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