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帝國風暴兵」路過屏東 阿伯竟向他報失竊

阿伯向白兵報失竊。(記者陳彥廷翻攝)

阿伯向白兵報失竊。(記者陳彥廷翻攝)

2016/11/03 20:28

〔記者陳彥廷/屏東報導〕星際大戰「帝國風暴兵」沒當主角時還要回地球辦竊案?最新1集星際大戰主角原是帝國風暴兵,但棄暗投明加入反抗軍,顛覆影集傳統,但更顛覆的是佳冬1名李姓阿伯,竟以為「帝國風暴兵」就是「機器戰警」,拿著機車排氣檢驗單直嚷著報失竊,而原以為熱情粉絲前來打招呼的「帝國風暴兵」,依舊放送歡笑,請阿伯進分駐所報案!

1位在媒體業工作的趙姓民眾,家中收藏各式美式電影中特殊角色的全身造型,如美國隊長、鋼鐵人或蝙蝠俠等,還有一般視為反派的「帝國風暴兵」,今天他穿著俗稱白兵的「帝國風暴兵」的制服造型,騎著他著名的「牛角號」大型重機南下墾丁,行經佳冬分駐所時,見同業採訪而停下休息。

嶄新亮白的白兵裝,是讓李姓阿伯看傻了眼,原本要進分駐所的李阿伯,竟轉身直嚷「我這台88水災被水沖壞的」拿著證件就逕要向「白兵」報案,直到旁人回神,提醒阿伯「他不是警察啦」,白兵也直說「我是星際大戰的」,眾人語畢哄堂大笑,場面搞笑又逗趣!

警方表示,李姓民眾原要通報失竊機車,但在分駐所門口看到白閃閃的風暴兵,誤以為是機器戰警或是警察新制服,竟就想向他報案,也衍伸出這件報案小插曲。

員警陳宏昌表示,該李男妻子名下機車在88水災時因淹水致車輛損壞無法使用,早已由收舊貨業者載走,但近日收到環保局的排氣檢驗單,上面大大的「「逾期受罰」,是讓他緊張萬分,以為機車賣走後竟還遭盜用,急忙要報案,不過經員警解釋,其實類似情形不屬失竊,應將實際情形向監理站說明。

處理,李姓民眾經警方說明後非常感謝警方的協助,才放心的返回家中,而風暴兵則是報案中的一段有趣的小插曲。

相關影音

1位在媒體業工作的趙姓民眾,今天著白兵裝南下墾丁發生趣事。(記者陳彥廷翻攝)

1位在媒體業工作的趙姓民眾,今天著白兵裝南下墾丁發生趣事。(記者陳彥廷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