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後壁規劃蘭花生技園區 多數里長認同

一年一度在後壁區台灣蘭花生技園區舉辦的台灣國際蘭展,明年將移往仁德舉辦,蘭花園區將規劃每月小型蘭展。(資料照,記者王涵平攝)

一年一度在後壁區台灣蘭花生技園區舉辦的台灣國際蘭展,明年將移往仁德舉辦,蘭花園區將規劃每月小型蘭展。(資料照,記者王涵平攝)

2016/10/26 21:16

[記者王涵平/台南報導]農業局下鄉說明蘭花生技園區願景規劃,20位里長出席,對於園區推動蘭花主題觀光休閒OT案等構想,多數里長表示認同。

一年一度在後壁區台灣蘭花生技園區舉辦的台灣國際蘭展,明年將移往仁德舉辦,農業局今日前往後壁區公所辦理說明會,向里長說明台灣蘭花生技園區未來願景,包括1年辦1次的蘭展將改為每月辦理小型蘭展等。

說明會由農業局長許漢卿主持,後壁區21位里長有20位出席,其中1、2位里長對於願景規劃提出不同意見與建議,多數里長表示認同。

農業局指出,台灣蘭花生技園區將推動蘭花主題觀光休閒OT案、每月辦理小型蘭花展、增辦其他花卉特展及設置「蘭花品種商業服務中心」等。

蘭花主題觀光休閒OT案,於今年10月底上網公告,公告招商期間30天,預定明年初廠商進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