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神再現 朝陽商圈嘉年華遊行好High

朝陽商圈以千顆鈕扣拼出奧黛麗赫本藝術牆。(記者黃建豪攝)

朝陽商圈以千顆鈕扣拼出奧黛麗赫本藝術牆。(記者黃建豪攝)

2016/10/22 15:37

〔記者黃建豪/台北報導〕台北市朝陽商圈又名鈕釦街,為服飾材料的起源地,以鈕扣、亮片、蕾絲等豐富材料作為設計師與DIY愛好者的寶庫,但商圈的魅力不僅止於此。朝陽商圈今天下午應景舉辦萬聖節面具嘉年華,除了以一千顆鈕扣拼貼出藝術牆,也號召民眾自製面具加入踩街遊行,展現商圈軟實力與民眾互動。

朝陽商圈從早期只販售黑、白兩色飾料,一路發展成服飾材料最齊全的地方,由於周邊就是以服飾、布料聞名的永樂市場和繁盛的迪化鬧區,朝陽商圈在全盛時期,光靠賣鈕扣就能穩定營運,如今像美酒越陳越香,除手作材料豐富,還多了發展60餘年來的豐厚歷史韻味。

商圈今年與台北市政府合作發起「扭轉時尚」系列活動,今選在朝陽公園舉辦嘉年華會,在巷弄內以一千顆鈕扣拼貼出的50年代國際女神奧黛麗赫本,其名言「好好注意妳的穿著,因為那是別人對妳的第一印象。」也正好呼應朝陽商圈的時尚特色。

嘉年華會下午提供面具與材料,讓民眾現場DIY專屬面具,也推出互動藝術牆讓孩童玩的不亦樂乎,並規劃尋寶地圖,邀請民眾走訪標誌店家,透過玩小遊戲收集戳章,還能兌換禮物。

嘉年華會現場推出互動藝術牆。(記者黃建豪攝)

嘉年華會現場推出互動藝術牆。(記者黃建豪攝)

朝陽商圈與台北市政府商業處合作推出鈕轉時尚系列活動。(記者黃建豪攝)

朝陽商圈與台北市政府商業處合作推出鈕轉時尚系列活動。(記者黃建豪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