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越共推觀光 將採「一城雙站」吸引歐美客

第五屆台越觀光合作會議今天在高雄義大舉行。(記者甘芝萁攝)

第五屆台越觀光合作會議今天在高雄義大舉行。(記者甘芝萁攝)

2016/10/19 17:41

〔記者甘芝萁/台北報導〕政府持續推動新南向政策,今年第五屆台越觀光合作會議今天選在高雄義大舉行。觀光局副局長劉喜臨指出,台越雙方針對觀光合作交流越來越多,希望明年度雙方可以朝美食、醫美、遊輪、高爾夫球等觀光議題持續推展;同時為吸引歐美客來台灣、越南旅遊,雙方也同意可以合作,將台灣跟越南串成「一城雙站」的旅遊型態,讓歐美客來亞洲旅遊,可以一次走訪台灣與越南。

劉喜臨指出,今年台越在觀光產業交流部分,越南積極在台灣辦理推廣說明會,暨日前在台中舉辦後,20日也將在高雄辦理推廣說明會,;雙方發現「美食」會是雙方國民互相喜好,可以作為交流的元素,希望明年度可以朝向美食推廣交流活動,來做為強化產業交流方向,進行城市交流。

此外,台越雙方也將協助對於特色產品的推廣,來加強力道跟深度。劉喜臨說,目前在遊輪產業上,希望對東南亞遊輪產品發展能更深化,目前亞洲流輪聯盟包括台灣、菲律賓、中國,都已合作在開發相關遊輪產品,希望越南未來也可以加入,讓東南亞航線的遊輪產品,如同地中海的遊輪產品一樣,對台越觀光交流會更為有助益。

劉喜臨說,台灣與越南在旅遊市場上的區域競爭是很激烈的,但台越觀光合作會議的目的地就是要擴大市場,台灣同意越方所提出的長程線旅遊規劃,包括對歐洲、美國旅客來亞洲旅遊,可以將台灣跟越南串成「一城雙站」的旅遊型態;最近有很多美洲遊客,到越南旅遊,都是經由台灣作為轉機點,可以做為未來觀光規劃參考。

此外,雙方也會持續積極推動台灣與越南的觀光合作,讓合作基礎更加穩固、堅定。劉喜臨說,2017年第六屆台越觀光合作會議,將會在越南舉辦,未來在特色產品包裝部分,包括遊輪、醫美、高爾夫旅遊市場,都是未來可以合作努力的方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