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洪若潭兇宅住10年…他揭密當初為何買下它

曾經發生過 5口命案的彰化二林洪宅,被傳成知名鬼屋。(資料照,記者劉曉欣攝)

曾經發生過 5口命案的彰化二林洪宅,被傳成知名鬼屋。(資料照,記者劉曉欣攝)

2016/10/16 12: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彰化名人洪若潭一家5口命喪自家豪宅,轟動一時,洪家成為全台最知名凶宅,後來各種靈異事件傳出,洪宅也被傳成全台最知名的鬼宅之一,但在2006年,醫生李世傑花了1100萬元買下洪宅,再次震撼社會,大家都在猜,他為什麼要買下這棟凶宅?10年過去了,日子依然過逍遙的李醫生終於揭密。

《鏡週刊》訪問李世傑,談他10年鬼屋居住心得,他說,他是每個月南下代診就來住幾天、修剪宅內樹枝、花木,且常約朋友來這裡打麻將、唱歌、喝酒、跳舞到天亮都沒事,因為地方大隔音好,不必擔心被鄰居投訴擾鄰。他並沒有大幅修改或裝潢洪宅格局,只是把原先神壇變成李宅的麻將間。

李世傑不怕任何鬼神傳說,2006年以1100萬元買到洪宅826坪建地、2000多坪農地,到去年,又買下隔壁 1100坪農地,打算蓋新房子;為何買下這房子,各種說法都有,李世傑終於透露指出,因為便宜,「就算騎馬才到得了的土地,只要便宜我就買。擺3、50年誰曉得,沒賣便是你的,遇上機會就翻了。」

李世傑不止投資凶宅,也投資法拍,曾經在當中賺到錢,他認為,投資土地要獲利,首要是「耐心」,「等待新馬路、新園區的開發」。10年前投資洪宅,看上的也是週邊中科4期「二林科學園區」的前景。只是,意料之外的是,光是環評就等8年,但還是有機會,「只能跟時間賭一把」。

買下彰化縣二林鎮洪若潭豪宅的醫師李世傑。(資料照,記者劉曉欣攝)

買下彰化縣二林鎮洪若潭豪宅的醫師李世傑。(資料照,記者劉曉欣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