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熊肯作團隊與愛心牧師 送蔬菜送給弱勢家庭

中市熊肯作團隊把農場收成的青菜與其他團體贈送的根莖類蔬菜送給弱勢家庭(記者蘇金鳳攝)

中市熊肯作團隊把農場收成的青菜與其他團體贈送的根莖類蔬菜送給弱勢家庭(記者蘇金鳳攝)

2016/10/09 12:54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梅姬颱風過後蔬菜「貴松松」,很多民眾買不下手,熊肯作團隊與愛心牧師許遠財等團隊,送出30箱的青菜及根莖類的蔬菜給弱勢家庭,協助暫度菜價上揚的時期的難關。

熊肯作團隊在台中都會公園附近承租一大片的農場,讓志工行有餘力之時,可以當城市農夫,所種的蔬菜可送給志工,也會送給弱勢家庭。

由於梅姬颱風狂掃台灣,菜價一路上揚,讓民眾根本買不下手,弱勢家庭更是買不起,吃一盤青菜竟是比吃肉還要困難。

剛好前一陣子熊肯作團隊在農場所種的小白菜、長年菜已成熟,創辦人熊英芝決定把所種的蔬菜全數送給弱勢家庭,並號召志工們,把農場的菜採摘下來裝滿原本是裝米的約30公斤的大麻袋3大袋,並在當天下午送給弱勢家庭。

由於熊肯作文創園區一直是愛心物資的中繼站,但真的是很巧,當天下午,平時就會送一些物資到熊肯作文創園區的許遠財牧師,竟同時載送30箱的根莖類的蔬菜送到熊肯作文創園區,要請團隊志工協助轉贈給弱勢家庭。經志工們就將農場的青菜及根莖類的蔬菜整理好,送給弱勢家庭,希望能減少負擔,而獲贈蔬菜的弱勢家庭都表示相當感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