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去年國慶「嗡嗡包」太搶手 今年北市加碼多2千個

二代嗡嗡包外觀。(台北市民政局提供)

二代嗡嗡包外觀。(台北市民政局提供)

2016/10/05 12:33

〔記者張凱翔/台北報導〕以蜜蜂形容自己隨時準備開工的台北市長柯文哲,「嗡嗡嗡」一度成為他的代名詞,去年雙十國慶北市推出「嗡嗡包」大受歡迎,3000個包瞬間索取完畢、一度造成活動混亂,今年市府推出2代嗡嗡包,以世大運吉祥物「熊讚」取代蜜蜂圖案,並加碼總數5000個供民眾索取,邀市民一同歡度國慶。

北市民政局長藍世聰表示,北市府今年推出二代「嗡嗡包」,用世大運吉祥物熊讚取代蜜蜂圖案,邀請民眾歡度國慶的時候也能宣傳世大運,二代嗡嗡包有粉藍、粉紅、粉綠三種顏色,搭配熊讚的圖樣;為避免像去年一樣秩序混亂,今年兌換動線上也有調整,國慶日當天早上6時30分開始在市府北廣場發放兌換券,8時在市民廣場後方憑兌換券領取嗡嗡包,至10時兌換完畢。

國慶當天上午7時開始,將由景美女中勁舞社與育達商職表演藝術科勁舞表演開場,7時30分升旗典禮,則邀請曾獲「104年度臺北市合唱比賽北區特優第一名」的臺北市三玉國小合唱團,帶領大家大聲唱國歌;接著是喜樂家族帶來「萬馬奔騰」擊鼓表演、勁騰表演工作室的三太子組曲、小賴音樂工作室的LIVE BAND。

二代嗡嗡包兌換路線與流程。(台北市民政局提供)

二代嗡嗡包兌換路線與流程。(台北市民政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