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開放Uber? 張善政:將造成政府、民眾雙輸

前閣揆張善政(右一)說,開放Uber,將造成政府民眾雙輸。(記者廖千瑩攝)

前閣揆張善政(右一)說,開放Uber,將造成政府民眾雙輸。(記者廖千瑩攝)

2016/10/04 17:16

〔記者廖千瑩/台北報導〕前行政院長張善政今天在一場記者會中表示,Uber的問題,在於消費者搭乘沒有保障,且對政府來說,Uber在美國以外的稅收統統收不到,所以若輕易開放Uber進來,很可能會造成政府跟民眾雙輸。

Uber在台違法營業引發爭議,一直能希望爭取解套,前行政院長張善政今天在一場東吳大學與富邦金控合辦的Fintech產學合作記者會中表示,開放Uber進來,將造成政府與民眾雙輸。

張善政說,Uber衍生的問題,除了政府稅收收不到,民眾搭乘也沒有保障,Uber若開放,萬一搭到的車子司機素質不良,甚至對女性乘客安全造成威脅,難道要反過來怪政府開放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