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幼童唱跳、按摩、送餅乾 阿公阿嬤樂開懷

向日葵幼兒園小朋友貼心的為迦南護理之家的阿公阿嬤按摩肩膀。(記者陳賢義攝)

向日葵幼兒園小朋友貼心的為迦南護理之家的阿公阿嬤按摩肩膀。(記者陳賢義攝)

2016/10/04 13:04

〔記者陳賢義/台東報導〕尼伯特颱風狂襲,造成台東基督教醫院迦南護理之家嚴重毀損,住民飽受驚嚇,台東向日葵幼兒園學童心庝阿公阿嬤,今早由老師帶往探視,小朋友載歌載舞帶來歡樂,貼心的送上餅乾,還幫阿公阿嬤按摩,老人家笑的合不攏嘴,大讚好棒棒!

「阿公阿嬤好,祝您們身體健康、天天開心!」活動一開始就有一群可愛的小朋友獻上精彩歌舞,阿公阿嬤或拍手唱和,或跟著節拍輕點腳掌,滿室溫馨。送上2個大愛心,裡頭貼滿了小朋友DIY繪製的小卡片,阿公阿嬤開心收下,高呼「你們是最棒的!」。享受時候到來,小朋友送上事先烘烤的餅乾,與阿嬤阿嬤分享愛的小甜品,還貼心的幫老人家按摩肩膀與手腳,阿公阿嬤給予大大的擁抱,快樂的不得了。

迦南護理之家主任張淑華表示,尼伯特颱風直襲台東,不但造成護理之家門窗破損嚴重,內部天花板也無法倖免,住民驚恐不已,部分還得暫移他房方便修繕;在外界愛心協助下,護理之家已修復7成左右。幼童家家說,昨晚就期待今天的到來,看到阿公阿嬤笑的很開心,她也很高興。幼兒園教師表示,尼伯特災後近3個月,許多小朋友仍對當時災情記憶猶新,近日課程上到「我長大了」,有小朋友正好住在護理之家附近,提及護理之家受損情形,園方因而決定結合這個議題,帶著小朋友給阿公阿嬤送上安慰。

相關影音

小朋友送上餅乾,阿公阿嬤甜蜜在心頭。(記者陳賢義攝)

小朋友送上餅乾,阿公阿嬤甜蜜在心頭。(記者陳賢義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