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素顔方文琳 返家鄉路跑

方方琳一身素顏打扮,開跑。(翻攝自方文琳粉絲頁)

方方琳一身素顏打扮,開跑。(翻攝自方文琳粉絲頁)

2016/10/02 11:55

〔記者顏宏駿/彰化報導〕「彰化社頭2016織足盃超半程馬拉松」今天上午在社頭鄉鳴槍起跑,現場來了一位神秘貴賓,她是「社頭女兒」方文琳,方文琳低調現場,躲在人群裡,連主辦的縣府人員都不知道,她為了這次馬拉松已經準備多時。

選手蕭志強說,由於方文琳素顏裝扮,跟電視人濃妝扮相有點落差,旁人議論紛紛「那好像是方文琳ㄟ 」一位婦人上前問「你是不是電視上那位方文琳」,方文琳靦腆一笑,開心接受鄉親的合照,蕭志強說,方文琳作風相當親民,一點都沒有明星的架子。方文琳為了這場比賽,從上個月就開始練跑,她說「回到家鄉跑馬拉松感覺真好」。

這場比賽共吸引3000位選手參加,比賽由工研院和縣府合辦,希望民眾用腳體驗彰化社頭的美麗田野景致,將運動結合觀光,推廣彰化縣成為國際觀光城市。

魏明谷表示,織足盃路跑活動今年是第2年舉辦,活動結合了社頭在地產業及觀光景點,路線整合織足藏樂館、社頭清水岩寺、清水岩溫泉休憩園區及生態昆蟲館等觀光景點,沿途能欣賞彰化八卦山脈風景及社頭田園風光,參賽民眾於此路跑時可盡享社頭大自然優美的景致,兼具運動及觀光休閒意義。

方文琳返鄉參加半馬路跑。(翻攝自方文琳粉絲頁)

方文琳返鄉參加半馬路跑。(翻攝自方文琳粉絲頁)

社頭織襪盃半馬嗚槍起跑。(記者顏宏駿攝)

社頭織襪盃半馬嗚槍起跑。(記者顏宏駿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