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上網靠北教授無故缺席 大一菜鳥遭酸「豬隊友」

一名清大大一新鮮人在臉書社團發文,表示上實驗課教授無故缺席,意外引來該名教授回文。(擷取自臉書社團「靠北清大」)。

一名清大大一新鮮人在臉書社團發文,表示上實驗課教授無故缺席,意外引來該名教授回文。(擷取自臉書社團「靠北清大」)。

2016/09/29 11: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學弟...你一篇靠北文「害慘」跟你修同一堂課的同學啦!

1名清大的大一新生日前在臉書社團「靠北清大」發文,表示本週一的普物實驗課整堂課都沒看到開課教授,質疑現在教授都不用上課,只要交給助教來主持是合理的嗎?「就算要訓練助教,也應該出現一下看看大家在幹嘛吧?!」

想不到文章發出後立刻引來該堂實驗課授課老師戴明鳳教授回文,戴明鳳表示,當天缺席已於一週前上過講解課,並安排助教全程跟實驗,她接著有禮貌地道歉說,「抱歉今天沒能讓您點到名,自下週起一定都讓您隨時點到名」,有風度又幽默的回文也獲許多清大學長姐推文肯定。

該篇文章經PO在臉書後,湧入許多清大學長姐推文「教導」這位發文的大一新生,許多人認為戴明鳳素來以認真教學著稱,是個願意長時間陪伴學生實驗的好老師,說「看到鳳姐你大概八點才能下課」、「菜逼八,如果因為這篇導致戴教授常光顧你們的實驗課,你同學應該會想砍死你」、「學長沒說過1點進去1點出來的故事給你聽?」、「這篇文會讓你跟你同學們多看到幾個日出」、「豬隊友無誤XDDD」、「這種要求一輩子都沒聽過XDD」。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