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颱風天怒罵華航地勤遭肉搜 旅客公開道歉

華航臨時在颱風天停飛,與旅客發生糾紛。(翻攝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Jorsindo Motor Club YouTube)

華航臨時在颱風天停飛,與旅客發生糾紛。(翻攝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Jorsindo Motor Club YouTube)

2016/09/29 10: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梅姬颱風導致航班大亂,華航櫃檯在颱風天當天發生糾紛,旅客不滿班機臨時取消,大罵地勤人員,影片上網引發網友眾怒,肉搜出當事人旅客。其中一名旅客胡姓女子今(29)日凌晨在臉書發出道歉啟事,「致上最誠摯的歉意」。

胡女在臉書表示,事後反省思考,「不應該用這樣的態度、語氣去對待前線辛苦的地勤人員,對於華航的戴經理跟華航地勤張小姐,和其他的地勤人員深感抱歉,我們應該是要用溝通的方式去達成彼此的共識。」對於大家的批評與指教都虛心接受。

胡女也解釋當天情形,他們一開始也質疑飛機是否可以在颱風天飛,但航空公司保證可以,幫他們辦理行李託運及通關事宜,但後來臨時不能飛,後續也未妥善處理滯留的旅客,才會造成溝通不良的狀況。

胡女再次聲明,「我們從未要求航空公司當天一定要飛,也未要求當天要加開班機,而是訴求當天臨時被取消後續的處理,希望航空公司在天氣轉好的情況下,可以加開班機幫忙當天未飛的旅客。」後來華航也在天氣轉好時加開班機,胡女對此表示,「感謝華航有了解我真正的訴求」。

因為此事遭到網友肉搜、網路霸凌,胡女表示,「我希望我的事件是最後一件,再也不要有這樣的事發生。」也對自己的行為造成公司不便深感抱歉,表示會好好自我檢討改善。呼籲廣大網友勿再攻擊她的家人、朋友、同事、公司,「我們自己做的事我們自己承擔。」

胡女也在留言貼出LINE對話,表示自己已透過朋友幫忙,向華航地勤人員致歉。「謝謝我朋友的幫忙,希望華航的戴副理跟張督導和地勤人員能收到我們道歉」。

被肉搜的其中一名旅客在臉書公開道歉。(翻攝當事人臉書)

被肉搜的其中一名旅客在臉書公開道歉。(翻攝當事人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